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超女百强亮相 将成为舞台上耀眼的存在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00:35:50

  导读:万众瞩目的超级女声海选已经结束,百强已经诞生。这一百名超女将入驻“女声学院”,成为女声学院20名正式生和80名预备生。在一系列的考核竞赛中,每一位超女都有可能成为舞台上耀眼的存在。

超女2.jpg

超女百强亮相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青春百young”2016超级女声百强集结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现场超女百强女团首次集结亮相,洪涛、郑淳元、梁翘柏、黄国伦、阿Kenn、韩火火等六位“女声学院”导师则现场传授晋级秘笈。

经过了5个月比赛的层层考验,从挑剔网友的投票到专业评委的选拔,超女100强从61万选手中脱颖而出。5月3日发布会上,也是这个由100强选手组成的史上最大规模女团的首次集结亮相。

    在发布会开始前,主办方精心安排了这100强超女并分两列走过会场外的红毯进入主会场,在红毯左右不少超女粉丝热情高涨,高举各自偶像的灯牌呐喊。其中,选手王金金、Mars毒药、王曼玉的粉丝最为疯狂,为一睹偶像的真容提前一天从全国各地赶赴现场。据湖南广电工作人员介绍,还有不少粉丝彻夜未眠,从前一天的彩排就开始在演播厅外蹲守了。当天100强超女在舞台上集结完毕后,为全场献唱了外界熟悉的超女主题曲《想唱就唱》,全场合声共鸣让现场感动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