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婷与前夫离婚内幕 老公劈腿李小冉被捉奸在床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23:04:18

  导读:梅婷近日高调复出,生了俩娃的她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满脸的好气色。梅婷也大方承认,自己被老公疼爱婚姻十分幸福。总所周知,梅婷有过一段婚姻,传前夫劈腿闺蜜被其捉奸在床才分道扬镳。

  梅婷2.jpg

梅婷与现任老公

  有知情人士大爆两人分道扬镳的真正原因:鄢颇与某女星开房,被捉奸在床,而第三者也是圈中人,还是梅婷过去的一位好友。另外,知情人士还称鄢颇为了达到让自己出名的目的,倚仗梅婷来捞取知名度,在片场也经常拈花惹草,背着梅婷干了不少见不得人的丑事,梅婷虽然和他离婚,但对外却还一直很爱护他。

  梅婷与摄影师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二人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梅婷一直未亲证老公的身份。2015年9月,梅婷生下第二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