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婷与前夫离婚内幕 老公劈腿李小冉被捉奸在床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23:04:18

  导读:梅婷近日高调复出,生了俩娃的她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满脸的好气色。梅婷也大方承认,自己被老公疼爱婚姻十分幸福。总所周知,梅婷有过一段婚姻,传前夫劈腿闺蜜被其捉奸在床才分道扬镳。

 梅婷前夫.jpg

梅婷与前夫

  婚后,梅婷事业上的强势无形中给予了鄢颇很多压力,鄢颇经过深思熟虑,觉得自己可以做一些与艺术沾边的事情,想来想去只有电影,随即提出了想进演艺圈混一混。而梅婷也向来支持鄢颇的所有意愿,于是有了接下来的电影《阿司匹林》。结婚四年后,梅婷还在媒体面前盛赞老公鄢颇是个靠谱的男人。但相反,鄢颇在大家眼里则没有这么顾家。

  据报道,“海归”的鄢颇把外国人的“博爱”习惯也学了回来,每次出席公开活动时,他和女星们都打得火热,此外,鄢颇还常常被爆在片场花心不改。2007年,鄢颇和梅婷两人先后在博客上承认离婚,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