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梓琳公开女儿正面照 老公聂磊资料背景遭深挖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22:40:08

  导读:世界小姐张梓琳的女儿已经14天了,这位小公主的到来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今日,张梓琳终于公开了女儿的正面照,小公主五官精致非常漂亮。一双大长腿更是完美的遗传的妈妈的基因。

张梓琳.jpg张梓琳.jpg

张梓琳女儿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公开了女儿的正面照。小公主刚刚出生14天,五官清秀可人,大长腿基因明显,戴着粉色的蝴蝶结发饰,甚是可爱。

    张梓琳晒女儿正面,手托女儿画面温馨,网友评论:“20年后又是一个长腿美女”。20日,张梓琳顺利产女儿。24日,初为人母的她就迫不及待地晒出“小公主”脸部照,还留言称:“这位小姑娘,欢迎你来到我们的世界,谢谢你选择我们成为你的父母。”照片中,张梓琳穿黑色针织衫,双手小心翼翼地托着刚刚出生的女儿,画面十分温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