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美含身高个人资料公开 传其被前男友陈翔嫌弃太矮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21:09:00

  导语:因参演热播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刘美含身高个人资料被热搜。虽然刘美含只是客串了一把,但刘美含身高依旧引人关注。网传刘美含曾被前男友陈翔嫌弃太矮。

最好的我们刘美含.jpg

刘美含身高个人资料公开 传其被前男友陈翔嫌弃太矮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近日,由八月长安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剧《最好的我们》正在热播,讲述了高中校园时期的青春故事。在剧中,一位“日本女学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尽管大家都觉得她很“眼熟”,但流利的日语让大家没反应过来这是一位中国演员。

  其实,她正是刘美含,曾经饰演过《巴啦啦小魔仙》里的“严莉莉”和《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里的“梁伊”,也在刚收官的《十五年等待候鸟》里饰演了“李君”一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