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萍揭赵忠祥老底 赵老师播新闻时竟然穿短裤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21:02:54

  导读:倪萍和赵忠祥老师是央视的前辈,他们的形象简直就是央视的门面,他们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然而,倪萍却在节目中爆料,那个时候为我们播新闻的赵忠祥老是上身穿着西装衣冠楚楚的样子,下身却因怕热穿个短裤。

赵忠祥1.jpg

倪萍揭赵忠祥老底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2012青春之星与主持人大赛》第三场,将于今日19:30深圳娱乐(时尚)频道、深圳卫视14:30上演。本场比赛将迎来高学历国际范、超强气场、综艺娱乐咖等多种类型选手,比赛愈加激烈。“气质很像柴静,眼睛像沈冰”的知性选手用陶笛吹奏一曲《野地的花》,再配上自己撰写的短文朗诵引得评委集体叫好,曾获得2009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的美貌选手将枯燥的经济学融入有趣的生活细节,“奇思妙想”也深得评委认同,不过现场最为吸引眼球的还是穿着花短裤走“恶搞”路线的90后选手,一个造型不仅引起评委争议,更把赵忠祥老师穿短裤主持的陈年往事给钩了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