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素颜白皙 与李晨微博情侣头像羡煞旁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9:27:29

  导读:今日,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素颜照,范冰冰素颜白皙,照片中的范冰冰虽然是素颜,但是皮肤保养得很好。有网友却注意到了范冰冰的微博头像,与李晨的微博头像正是情侣头像,二人秀恩爱秀出了新高度。

3.jpg

360截图20160503171036072.jpg

范冰冰素颜白皙 与李晨微博情侣头像羡煞旁人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今日,与李晨处于热恋中的范冰冰晒出一张素颜照,并留言称:“不工作,决不化妆”。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但略显憔悴。眼尖的网友却注意到了范冰冰的微博头像,与李晨正是情侣头像,这简直就是秀恩爱的新高度啊!

    范冰冰素颜照曝光后,有网友称其“天生丽质”,“素颜也这么美!不愧是女神啊”。还有网友调侃称“我是来看李晨留言的”,“不化妆一样美,大黑牛一样爱你”“热恋中的女人就是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