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俊凯登央视舞台 翩翩少年已长成英俊小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6:48:21

   导读:今天上午,TFBOYS队长王俊凯登央视舞台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昔日的翩翩少年已然长成了英俊小伙,言谈举止间透露着一丝成熟,据悉这是王俊凯继春晚后第二次登央视舞台。

王俊凯.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5月3日上午,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晒出王俊凯的短视频,并附文:“小鲜肉@tfboys-王俊凯来啦!这是春晚之后王俊凯第二次来到央视的舞台哦~曾经那个唱着“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男孩已经成长为俊朗青年。快点击视频和小晚君一起看看他第二次登上舞台的感受和他对青年人的看法吧~”视频中的王俊凯一改男孩的稚嫩,已出落成俊朗青年,言谈举止尽显成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