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紫坚称不整容 变脸因修图瘦身所致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6:40:05

  导读:因为《欢乐颂》爆红的杨紫,多次被疑整容,但杨紫坚称不整容,曾多次表明自己不整容的决心,但是为什么杨紫依然被怀疑整容过呢?这与杨紫修图和变瘦是有着密切的关系的。

1.jpg

杨紫坚称不整容 变脸因修图瘦身所致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近日,电视剧《欢乐颂》热播,杨紫在剧中饰演的“邱莹莹”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观众发现,《家有儿女》的“小雪”变美了!逃过了童星长大变残的定律,杨紫却陷入另外一个怪圈:她几乎“撞脸”了大部分娱乐圈女星!如此“千变万化”的杨紫,究竟是怎样一种“谜”团?

    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04年,因主演《家有儿女 》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此后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杨紫有一副可爱的娃娃脸,出演《家有儿女》的时候还有婴儿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