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非法工作说法不准 被举报只因人太红躺枪【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5:05:24

  导读:据最新消息称,鹿晗拍摄《我去上学啦》属非法工作的说法不准,因为鹿晗录节目的劳务费是由大陆主办方发出的,并不是台湾方面,而且台湾的“就服法”是一项“民不举官不究”的法规,而鹿晗此次被举服只因人太红,太抢眼。

QQ截图20160503103038.jpg

鹿晗非法工作说法不准 被举报只因人太红躺枪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2日,中国大陆艺人鹿晗持观光签证到台湾拍摄节目,却传出疑似“非法打工”,更传出有可能被撤销入台许可证,甚至重判五年内不能入境台湾。随后新浪娱乐独家连线知情人士,对方称并非是鹿晗一人证件出了问题,由于《我去上学啦》主办方与台湾当地地陪沟通失误,主办方为节目组人员办的赴台签证都是个人旅行签,其中包括大张伟、张丹峰、薛之谦、张慧雯等其他几位嘉宾。而相关人员劳务费由大陆主办方发放,是否属“非法打工”尚存疑。

  对此,台湾当局“移民署”5月3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今天会向鹿晗及经纪公司了解实情,称非“强制约谈”,只是了解情况,“如果确实有与来台目的不符的行为的话,就要在一定的时间内出境,出境之后还要做相关的管制。”而知情人士透露,《我去上学啦》节目组稍后会再发声明说明与“移民署”沟通情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