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俊晖失冠军但不后悔 7个单杆过百创世界记录【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4:44:02

  导读:在2016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中,丁俊晖以4分之差错失冠军,不过其却称不后悔,虽败犹荣,因为其虽然未能得到冠军,但却创造了多个纪录,其中打出7个单杆过百的好成绩,创世界新记录。

QQ截图20160503103803.jpg

丁俊晖失冠军但不后悔 7个单杆过百创世界记录【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 从0:6落后追到10:11,再从11:16扳成14:16,但比分最终停留在14:18。首次闯入决赛的丁俊晖不敌世界头号选手塞尔比,未能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起冠军奖杯。

  经过两天四个阶段的激战,29岁的丁俊晖虽败犹荣:他重新书写了斯诺克运动的历史:他成为第一位闯入世锦赛决赛的亚洲选手。他还在半决赛中轰出7个单杆过百,打破了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各自保持的世界纪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