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梅葆玖遗体告别 经典京剧将再被演绎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4:09:27

  导读: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10时,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京剧大师梅兰芳之幼子,京剧梅派艺术掌门人梅葆玖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大礼堂举行,众多著名艺术家参加遗体告别仪式。

4.jpg

梅葆玖遗体告别 经典京剧将再被演绎

    FACE妆点娱乐讯 3日上午,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著名京剧演员于魁、演员濮存昕等前来悼念。濮存昕一身深色西装,神情肃穆,未接受采访便匆匆走入悼念仪式大厅内。

    当天,还有不少民众自发前来悼念,早在离遗体告别仪式还有约一个多小时时间,大门外已排起长队。一位老人手拄拐杖,眼圈泛红,排在送别队伍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