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港姐被打成猪头像花面猫 《G1 格斗会》将是刘燕妮最后一个节目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2:02:42

  导读:有着嫩版徐若瑄封号的昔日港姐刘燕妮被打成猪头上热搜,港姐被打成猪头,刘燕妮在参加《G1 格斗会》节目上被对手打成花面猫,时候还遭到对手挑衅,港姐被打成猪头,自曝《G1 格斗会》这将是刘燕妮最后一个节目。

360截图20160503115649657.jpg

港姐被打成猪头像花面猫 《G1 格斗会》将是刘燕妮最后一个节目

     刘燕妮坦言很喜欢幕前的工作,“但我不愿意人生中受着太多委屈,被误解时有理说不清,被刻意攻击时不回应。”文末也清楚交代了退出演艺圈后的计画,会转行跟朋友一起投资做生意和在法律学习,计划明年出国读书,再从事相关行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姐刘燕妮(Rika)外型甜美亮眼,素有“嫩版徐若瑄”的封号,不过她近日参加真人秀《G-1格斗会》,漂亮脸蛋被打成猪头,手指韧带也严重撕裂,事隔5个月,回想起对手Winkie毫不留情下重手依然有阴影,2日在脸书宣布退出演艺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