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郑爽妩媚照 一见一变堪称百变小樱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01:18:23

  导读:近日,网上曝出一组郑爽的妩媚照片,照片中郑爽绝美的侧脸让人看了不禁目不转睛,有网友调侃郑爽一见一变,就像百变小樱一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0.jpg

网曝郑爽妩媚照 一见一变堪称百变小樱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 4月30日晚,博主“娱八婆”曝出一组郑爽的近照,该博主先是让网友猜这是哪位女星,不少人都没猜出来。当博主揭开谜底:这是郑爽时,不少网友都惊呆了。果然一见一变,爽妹子的脸也真是一个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