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窦靖童音乐节献唱引高潮 一口京腔成撩妹神招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00:47:40

  导读:近日,2016年草莓音乐节请来窦靖童献唱,窦靖童一出场就引发现场高潮,窦靖童音乐节献唱可谓是王菲范十足,不仅唱功了得还说的一口的京腔话,不知迷倒了多少迷妹们。

窦靖童44.jpg

窦靖童音乐节献唱引高潮 一口京腔成撩妹神招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 2016年草莓音乐节在河北开场,当天请到了王菲的女儿窦靖童撑场,现场不少粉丝都为看窦靖童而来,而这也是窦靖童首次参加演出,据传窦靖童出场费惊人,之前在台湾开嗓收费就高达40万元人民币。

  2016年5月1日讯,4月30日,2016年度超级草莓音乐节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开唱,首日迎4万余游客。龙神道、宋冬野、马頔、窦靖童等相继登台。

   相关链接:明星撩妹神器“魅惑引力男士香氛”在淘宝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