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檬整容失败遭男友嫌弃 曾抢刘雨欣老被骂小三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2 23:08:15

  导读:张檬近日整容失败,脸部表情僵硬与之前判若两人。早前,张檬因抢刘雨欣老公被网友骂惨而人气暴增。之后便了无音讯,为了刷存在感的张檬再次跑去整容,因与之前面部差距太大而遭现任男友嫌弃。

张檬.jpg

张檬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张檬被曝出与刘雨欣老公恋爱,而刘雨欣则屡遭丈夫李濛劈腿、家暴后,几位当事人均遭遇了媒体和网友的“轰炸式”评论。其中尤以张檬遭受的批评谩骂最多,其微博评论中现在已充斥着“小三”、“腹黑”、“婊”等侮辱性字眼。

    对此,张檬发出微博向粉丝“檬蜜”们道歉,痛陈“谁的人生没有遇过渣,我现在单身”,然后即秒删微博、不再回应。但到了8月3日,有圈内知情人士W小姐称不忍张檬继续蒙冤,曝出了张檬与李濛的恋情始末,据她透露,在恋爱时张檬对李濛的婚姻状况毫不知情,纯属被欺骗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