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八期曝光化身小动物 苏有朋尽显男人魅力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2 22:10:20

  导读:综艺节目跑男一直都是综艺大哥,至今收视率都是暴增,近日网上有传言跑男第八期节目曝光,每个人都化身成自己特点的动物造型,而据悉,苏有朋和张涵予都会参加第八期的节目,苏有朋在这期节目中可是尽显男人的魅力。

跑男1.jpg

跑男第八期曝光化身小动物 苏有朋尽显男人魅力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奔跑吧兄弟》在西双版纳勐海茶马古道录制第四季第八期节目,并附上一组录制现场跑男团和嘉宾的照片,其中从图片显示来看,苏有朋和张涵予出任了当期节目的嘉宾,据爆料,苏有朋在此次节目中可是尽显男人魅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