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永淳再婚转正小三 前妻伍智恒照片曝光瘦成骷髅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2 21:29:04

  导读:近日,郭永淳与杨爱瑾的婚礼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据悉,杨爱瑾曾身陷小三传闻,介入永安太子爷郭永淳的婚姻。如今小三转正,郭永淳前妻伍智恒照片曝光瘦成骷髅人。

郭永淳.jpg

郭永淳再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 日前,永安太子爷郭永淳与现年31岁的前组合Cookies成员杨爱瑾(Miki)举办婚礼,这也意味着苦背“小三”骂名8年多的杨爱瑾终于被扶正。当天一早这对新人在牧师见证下进行签纸仪式,过程以基督教形成进行,出席的人主要是男方亲友,约有200人。下午举行的鸡尾酒派对则是Miki的聚旧派对,出席的人主要是女方的旧同事及朋友,如前Cookies成员Gloria、薛凯琪、小肥、侧田、杜德智及田启文等,期间侧田和杜德智更上台唱歌助庆。鸡尾酒派对场内设有代表一对新人的英文名的“ME”布置,派对后不会设晚宴,完结后一对新人便会回家休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