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八期曝光 嘉宾名单公开苏有朋张涵予加盟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2 16:55:53

  导语:近日,跑男第八期曝光,本期主题疑似动物园之战。跑男第八期曝光后,嘉宾名苏有朋、张涵予人气高涨。

跑男.jpg

跑男第八期曝光 嘉宾名单公开苏有朋张涵予加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 4月30日,有网友爆料称《奔跑吧兄弟》在西双版纳勐海茶马古道录制第四季第八期节目,并附上一组录制现场跑男团和嘉宾的照片,其中从图片显示来看,苏有 朋和张涵予出任了当期节目的嘉宾。看到跑男团成员和嘉宾肩上的小动物,不少网友猜测,该期节目可能是动物园特辑。

    邓超

    邓超是《奔跑吧兄弟》的投资人,也是队长,跑男团的很多成员都是邓超请来的,当真是一副老大哥的模样,但邓超很少在录制的时候耍大哥性子,始终是一副老好 人、和事老的模样,一旦跑男团的成员,或者是邀请的嘉宾有什么情绪上的问题,邓超都会尽量去解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