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窦靖童音乐节献唱被赞巨星 与水原希子过夜疑出柜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2 12:21:42

  导读:王菲女儿窦靖童音乐节献唱被赞有巨星风范,成名只差时间锤炼。早前窦靖童与水原希子过夜疑似出柜,两人关系遭网友深扒,私交甚密。

星贝网5月1日消息 编辑饶雅整理 窦靖童身上流着天后王菲的血液,父亲窦唯也是有名的才子,这注定窦靖童的人生将会不凡。目前,窦靖童首次献唱草莓音乐节,粉丝众多,现场高呼声一片。

窦靖童.jpg

窦靖童

4月30日,2016年度超级草莓音乐节在河北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开唱,首日迎4万余游客。龙神道、宋冬野、马頔、窦靖童等相继登台。

当天,窦靖童的出现掀起首演当天的高潮,许多观众表示这次草莓音乐节是专程为见童童而来,而台下满坑满谷的“迷妹”和阵阵尖叫也验证了她的超强人气。这是窦靖童首发专辑《Stone Café》后第一次登上草莓舞台,当晚她的造型也别出心裁,染回黑色头发,身着复古条纹衬衫,最特别的是手掌中见的外星人涂鸦和妩媚眼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