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且看三回合被萨顶顶反击变性 金星回呛: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1 01:24:30

  导读:近日,金星在节目中曝光萨顶顶黑料后,萨顶顶在微博发文反击,讽刺其变性。之后金星也在微博上回撕:“如果变性是唯一的缺点,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QQ截图20160501012729.jpg

萨顶顶微博截图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金星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曝出萨顶顶成名前的“黑历史”,称萨顶顶连姓名和名族都可以改变,明明是山东大妞,居然穿起少数民族服装,唱起少数民族的歌。萨顶顶在4月30日下午则发文回击金星暗指对方连性别都能变。

    今晚,金星针对萨顶顶的博文疑似回呛,“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第一回合:金星曝出萨顶顶黑历史

    金星向来敢言,近日将矛头对准到萨顶顶在其节目中大爆对方的黑历史,称萨顶顶连姓名和名族都可以改变,明明是山东大妞,居然穿起少数民族服装,唱起少数民族的歌:“采访的时候还说自己有这个民族的血统,还有那个民族的血统,我当时一听就愣住了,仔细一看,那不就是半夜翻墙来找我的那个山东大妞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