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天向上浩二死了系谣言 最新一期欧弟退出主持阵容揭晓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1 01:14:48

  导语:08年横空出世的《天天向上》是很多网友爱看的综艺,而主持阵容在近年来频频变换让人难以接受。早前,天天向上浩二死了被证实系谣言,欧弟结婚后也退出主持,最新阵容揭晓。

天天向上浩二死了系谣言 最新一期欧弟退出主持阵容揭晓.jpg

天天向上浩二死了系谣言 最新一期欧弟退出主持阵容揭晓

    昨日,《天天向上》的最新阵容曝光,令很多粉丝伤心的是,欧弟结婚后也退出了该节目,大张伟和王一博确定加盟。在很多观众心里,《天天向上》虽然主持人多,但是最重要的是欧弟和汪涵,这两个人也是黄金搭档,此次《天天向上》主持阵容大换血也令人有些好奇,能否延续收视神话。除此之外,《天天向上》不仅更换了制片人和主持人阵容,更从黄金档移到了十点档。

    大张伟开年以来已经受邀参加过三次《天天向上》。从昨日看片会可见,节目中,大张伟说学逗唱样样精通,与汪涵、钱枫等“天天兄弟”配合默契。大张伟加入“天天兄弟”的消息公布以来,引来不少网友点赞:“以后的《天天向上》估计每一秒钟都是笑点”。而王一博凭借出色的舞蹈功底和帅气的外表,将天天兄弟阵容的颜值提高一个档次。

    《天天向上》制片人沈欣表示:“《天天向上》虽然是一档综艺节目,但是它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文化氛围在里头”,据介绍,此次全新改版的节目,除了延续趣味性的主题设置,还首次引入了对抗元素。每期节目嘉宾会分为大张伟带领的红队与钱枫、王一博带领的蓝队,在访谈和表演SHOW的过程中进行对决。每位现场观众都将拥有投票权,在节目结束时选出自己喜欢的队伍,最终获胜的嘉宾队伍将会向贫困地区捐赠一间 “天天向上图书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