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疯狂女粉丝为见宋仲基包酒店 自叹青春记忆最鲜亮的印记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22:06:47

  导语:每年都有一部韩剧在国内爆红,疯狂追星的行为也屡见不鲜。近日,一女粉丝为见宋仲基包酒店,这位疯狂女粉丝名叫李晓雨,土生土长的厦门人,“不管最后我能不能中奖,抢到见面会门票,这次奋不顾身订酒店的经历也会是我青春记忆里最鲜亮的一道印记。”晓雨笑道。

疯狂女粉丝为见宋仲基包酒店.jpg

疯狂女粉丝为见宋仲基包酒店 自叹青春记忆最鲜亮的印记

    face妆点娱乐讯,为见宋仲基包酒店,此举动震惊网友。厦门一女粉丝为了见到自己的偶像宋仲基,竟然花费万元在网上订购了50个酒店房间,只为了增加抢到粉丝会门票的概率。粉丝为追星做出惊人举动屡见不鲜。之前的杨丽娟追求刘德华事件、王俊凯尴尬被求婚、粉丝跟踪偶像事件等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