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金星手撕萨顶顶 曝其成名黑历史名字血统为山寨

来源: 妆点网 2016-04-30 08:11:36

  导读:近日,金星手撕萨顶顶引来了网友的围观,无缘无故金星为何手撕萨顶顶。在《金星秀》节目上,金星曝出了萨顶顶成名前的黑历史,称萨顶顶曾翻墙求指点,并讽刺其穿少数名族的衣服,还唱起了少数名族的衣服,而她只是外婆为少数名族的人而已。

1.jpg

金星手撕萨顶顶 曝其成名黑历史名字血统为山寨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不少对于萨顶顶反拿话筒假唱的事情记忆犹新。近日,金就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曝出她成名前的“黑历史”,称萨顶顶本是个普普通通的女歌手,当时她和她的经纪人特意翻墙进来找自己求指点,“她给我听了她的一首主打歌曲,那歌挺好听的,叫《万物生长》,我就说这四个字不好,改叫《万物生》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