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雨绮谈渣男劈腿 自曝不能容忍遭恋人背叛

来源: 2016-04-29 20:24:24

   导读:近日,女星张雨绮参加马东主持的一档节目时,谈到渣男劈腿,张雨绮自曝不能容忍遭恋人背叛,并豪爽的表示要扇对方一耳光再走,如此坚定引来全场观众力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jpg

【图】张雨绮谈渣男劈腿 自曝不能容忍遭恋人背叛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来,张雨绮参加某节目,被主持人马东问及爱情观,她并不回避,更严肃称如果遇到渣男劈腿就一巴掌扇过去,女神的豪爽也让全场为其点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