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雨绮谈渣男劈腿 豪爽放言扇耳光走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9:48:23

   导读:女神张雨绮一向作风大胆豪放,近日,张雨绮在参加节目时谈渣男劈腿,当场豪爽放言扇其耳光走人,现场观众大声叫好为其点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jpg

【图】张雨绮谈渣男劈腿 豪爽放言扇耳光走人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来,张雨绮参加某节目,被主持人马东问及爱情观,她并不回避,更严肃称如果遇到渣男劈腿就一巴掌扇过去,女神的豪爽也让全场为其点赞。

    主持人马东提及当今社会存在的一种名为“available”的爱情观(就是异地恋人对外表示自己是“available”的),“如果伴侣向你建议说咱们表示“available”,你接受吗?”听完马东的问题,女神便毫不迟疑、一脸坚定地表示“扇他一个耳光走人”,接着张雨绮还一脸不解的询问“为什么呢?”似乎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提出这种要求、为什么会有人答应此种要求,看来女神对感情也似乎有“感情洁癖”,无法回答女神问题的马东也只好给了自己一巴掌并且认错“我错了。”女神还接着补充“这不就是人间所称的‘渣’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