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鼎奖提名公布 胡歌霍建华王凯将角逐最佳男主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8:22:32

   导读:昨日,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提名在京公布,其中电视剧《芈月传》和《伪装者》均获得7项提名,《琅琊榜》以6项提名紧跟其后,胡歌、霍建华、王凯还有黄渤、吴秀波将角逐中国电视剧百强最佳男主角。

华鼎奖.jpg

华鼎奖提名公布 胡歌霍建华王凯将角逐最佳男主角

    FACE妆点娱乐讯 2016年4月28日,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提名在京公布,《芈月传》和《伪装者》均以7项提名领跑,《琅琊榜》以6项提名紧随其后。戏外编剧之争进行得如火如荼的王小平与蒋胜男,因《芈月传》同时获最佳编剧提名。两人能否同台领奖,叫人打出一个大大的问号。此外,国民坏叔叔黄渤,将与胡歌、霍建华、王凯、吴秀波一众型男同台竞逐分量极重的中国电视剧百强最佳男主角,从来都不拼“颜值”的他,这回看来要拼“言值”了。

    据悉,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5月21日在成都华侨城隆重举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