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嘉宾名单遭扒 女猎人名单曝光【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7:19:22

  导读:今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就要开播了,那么在本季节目中将有哪些嘉宾参加呢?日前,网上已曝出一份第二季嘉宾名单,不过在这份嘉宾名单中竟然出现了女猎人,让网友十分期待。

QQ截图20160429171733.jpg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嘉宾名单遭扒 女猎人名单曝光【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在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即将启动之际,《光明日报》特别撰文肯定该节目在综艺形式和内容上的创新,并以“博采众长、终成气候”来总结第一季《全员加速中》所取得的成绩。高端媒体撰文肯定的同时,观众对于第二季的回归呼声也非常热烈,据了解,全新升级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也即将于第二季度接档《我是歌手》惊喜回归,加速队员依然是“娱乐圈半壁江山”的吸粉配置,而在环节设置和猎人配置上,第二季节目则有突破性的创新,女猎人的加入、加速队员的战斗值增强、剧情主题化和环节全民娱乐化,将成为《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度持续引领游戏类综艺真人秀节目的爆表法宝。

  《光明日报》对《全员加速中》第一季节目的肯定,无疑给导演团队注入了强有力的创新动力,也让一直期待第二季回归的观众关注度更加强烈。据了解,即将于第二季度接档《我是歌手》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将迎来全新的升级换代,在原来紧张刺激、明星云集和传递勇往直前的正能量基础上,不管是人员配置、环节设计还是剧情设置上,都将有新的改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