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铁林无缘活佛 皇阿玛疑被人忽悠【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6:52:50

   导读:去年11月,一段张铁林坐床成活佛的视频传得沸沸扬扬,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近日,全国活佛信息公布显示,张铁林无缘活佛,皇阿玛疑被人忽悠。

张铁林.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 佛教在中国发展时间久远,总会突然冒出哪个明星成了活佛。然而,近日全国活佛信息公布,张铁林无缘活佛,火风当活佛也是假的。

    藏传佛教活佛查询系统第二批441名活佛信息全部上线,网友们可以利用网络查询这些人的信息,目的就是打击假冒“活佛”诈骗犯罪,或者“借光”炒作。记者发现之前,传闻当了活佛的张铁林、火风并没有任何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