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处女作霜花店大尺度出演 辛酸成名路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5:18:36

  导读:都说女粉丝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前段时间因出演《太阳的后裔》走红的宋仲基欧巴成名路遭深扒,出演的处女作《霜花店》竟然是一部大尺度剧。

宋仲基.jpg

《霜花店》宋仲基剧照

     从满屏都是长腿欧巴的《继承者们》到炸鸡和啤酒更配的《来自星星的你》,李敏镐金秀贤相继成为世界级男神。各自的粉丝滔滔不绝愤愤不平的争论着谁更帅的问题。

    But,还没过多久,美比们都争着要当靖王妃,还没睡到王凯老公,就被宋仲基迷得七荤八素,天天想被仲基撩。有的美比甚至开始检验自己男票的“男友力”,不比不知道,一比更悲伤寂寥,还是wuli仲基最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