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爆Selina离婚原因真实内幕 妹妹怀鬼胎有意勾引姐夫成第三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1:59:23

  导读:近期,SHE组合Selina正式与老公张承中签字离婚,而两人的离婚原因真相被曝光,曝出的视频中任容萱自称在家裸睡或包了条浴巾直接见阿中房间,Selina离婚原来第三者是自己亲妹妹任容萱,惊爆Selina离婚原因真实内幕,妹妹怀鬼胎有意勾引姐夫成第三者。

360截图20160429115251278.jpg

惊爆Selina离婚原因真实内幕 妹妹怀鬼胎有意勾引姐夫成第三者

  而Ella、Hebe疑似早已知道selina离婚的消息,难怪最近Ella、Hebe两人在脸书玩起‘我说我在XX你们相信吗?’的游戏,Selina却少见的没有参与,疑似在为婚姻触礁烦恼。据悉以3人的亲密度,Hebe跟Ella已陪伴Selina走过许多艰辛的过程,决定要和阿中离婚,她们一定是最先知情的人。

  随即网友也炸开锅,纷纷表示:“Selina离婚了 不知道该配什么表情。 爱的尽头不是结婚不是有孩子也不是相守一生 爱的尽头就是不爱了 才结束吧。”“相比阿中的笑容,S笑得好勉强。妹妹?什么鬼!!”“熬得住轰轰烈烈 熬不过似水流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