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文卓夫妇现身疑怀第三胎 赵文卓吞云吐雾被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09:40:34

  导读:近日,赵文卓夫妇现身某咖啡馆喝下午茶被拍,照片中,其妻子张丹露衣着宽松,被疑已怀第三胎,而赵文卓则对着妻子吞云吐雾,被网友大批对胎儿不好。

QQ截图20160429094031.jpg

赵文卓夫妇现身疑怀第三胎 赵文卓吞云吐雾被批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据全明星探报道,赵文卓与妻子张丹露日前被拍到现身咖啡馆,女方孕肚明显,似乎已经怀上第三胎,此前两人已育有一子一女。

  报道称,张丹露和赵文卓一起走向咖啡馆的时候,大半个身子都掩在赵文卓身后,似乎想遮挡已十分明显的孕肚,而且虽裹着宽大外套遮孕肚,但她整个身形发涨得仍十分明显。随后,两人在咖啡馆落座,张丹露便随即开启自拍模式,赵文卓则掏出一根雪茄,对着太太吞云吐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