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郑淳元晒与宋仲基合照 与国民老公比颜值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9 01:15:29

  导语:近日,喜欢运动的郑淳元在健身房偶遇宋仲基,并且在微博晒出一张2人的合影,还自黒脸比宋仲基大很多,遭到不少粉丝围观调侃,而没有社交软件的宋仲基,也难得曝光私人照,让不少粉丝兴奋舔屏。

1.jpg
2.jpg

   4月28日下午,郑淳元po出自己与宋仲基的合影,并写道:“在健身房见了特级演员宋仲基。哈哈哈其实我的脸也不大,但是他的脸实在是太小了?大家都要加油吧!”照片中宋仲基躲在郑淳元身后摆出剪刀手卖萌,净白无暇的肌肤、精致的五官配小V脸十分抢镜!而靠近镜头的郑淳元与宋仲基同框不但脸大而皮肤也逊色不少!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宋钟基平时很注重保养,特别是使用了baby推荐的Mopai微炭面膜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每天早晚都会敷着面膜。而郑淳元则是个大老粗,从来不注重这些细节,颜值当然不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