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男篮孙悦参演赵薇新片 曾因车震门事件招黑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9 00:46:34

  导语:赵薇即将开拍的新片《没有别的爱》主演名单已定,这次赵薇不但请到了水原希子,而且还请到了男篮孙悦,让不少网友表示不可思议,09年,孙悦被狗仔拍到与女友公园车震门事件,招来一身黑。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影视明星、导演赵薇晒出她与北京男篮球员孙悦和妻子的合影,后经赵薇工作室确认,孙悦将出演赵薇执导的新电影《没有别的爱》,孙悦是已公布的第九位主演,此前曝光八位主演阵容:戴立忍、袁泉、陈冲、宁静、俞飞鸿、齐溪、水原希子、韩红。

 
  孙悦的队友马布里确认将任主角出演自传型电影《纽约人在北京》,于4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正式开机,预计将于今年冬天面世。助演名单惊喜不断,将陆续公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