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揭秘陈鲁豫的2段婚姻 曾因被洋老公家暴离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9 00:01:17

  导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陈鲁豫的近照,照片中的陈鲁豫依然瘦骨如柴十分可怕,陈鲁豫曾有过2段婚姻,第一个老公是一个老外,因为被家暴陈鲁豫选择离婚,而后陈鲁豫又与现任老公建立家庭,并且育有一子。

1.jpg

2.jpg

  近日,有媒体曝出一组鲁豫与董明珠录制节目的照片。照片中,鲁豫身穿粉色连衣裙,四肢纤细,暴瘦成纸片人。两人一同就餐时,鲁豫更面无表情,疑似没有食欲。

  今年,鲁豫投资的公司“能量影视”宣布上市,鲁豫跻身亿万富姐行列。陈鲁豫变身股东:著名主持人鲁豫持有能量传播公司4.56%股份董事,成为公司第五大股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