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宇春回忆奥运会 为人递水指路仍笑得像朵花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22:10:11

  导读:2008年的奥运会轰动一时,李宇春回忆奥运会仍满怀笑容。据悉李宇春当天一整天都在为人递水指路,但同行的志愿者们说李宇春仍笑得像朵花。看来志愿者的一天让李宇春又累又喜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宇春</a>.jpg

李宇春回忆奥运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梦想成真体验志愿者工作“如果可能的话,我非常想当一名奥运志愿者。如果能当比赛现场的志愿者当然最好不过,比如排球比赛中的擦地板志愿者,或者在网球比赛中捡球。”这是李宇春当年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的心愿,没想到她真的体验了一把志愿者的工作。

     2008年,很多川籍明星都和北京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李宇春、张靓颖张杰、侯宏澜……4月27日,记者回访了李宇春,对她而言,2008年的奥运记忆至今清晰,她当了志愿者,当了火炬手,还看了一场最喜欢的篮球比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