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易峰否认插足当小三 传被杨幂炒作2人闹掰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8 20:41:48

  导语:去年,网传杨幂和刘恺威离婚而小三竟是李易峰,爆料人称2人合作《怦然心动》假戏真做,2人剧情偷情被刘恺威撞见大打出手,随后双方否认绯闻,而李易峰也否认插足杨幂婚姻,更有爆料称李易峰被杨幂消费炒作,2人现如今已经闹掰。

3.jpg

  近来,杨幂刘恺威屡传婚变,去年开始,关于李易峰插足杨幂婚姻的爆料不时传出,李易峰方一直未有回应。近日,杨幂刘恺威工作室双双辟谣,并起诉造谣网友,4月27日,李易峰公司欢瑞世纪发声明,怒斥谣言,并表示面对诋毁和污蔑,决不妥协。

 
  《怦然星动》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问男方“请说你插足二人婚姻,能否正式回应一下?” 李易峰虽然满脸尴尬,但也澄清“无中生有”。李易峰是三观正的正能量艺人,一直忙于拍戏,面对无休止的诋毁和污蔑,博主支持李易峰维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