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做整容鉴定 从小就是美人胚子陈柏霖有福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20:40:25

  导读:宋智孝做整容鉴定又一位天然美女诞生了,宋智孝做整容鉴定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此前,baby也做过整容鉴定,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宋智孝做整容鉴定却让众多的网友认为其为天然的美人。宋智孝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即使不做整容鉴定网友也会认为其是天然的。

5.jpg

宋智孝做整容鉴定 从小就是美人胚子陈柏霖有福了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韩国女星大部分都整过容,天然的美女少之又少,不少女星为了证明自己是天然的美女,会选择去做整容鉴定。国内范冰冰杨颖都做过面部鉴定。如今,宋智孝也做了整容鉴定,令不少网友好奇。其实不管宋智孝有没有做整容鉴定,网友们都会认为宋智孝是天然的美人。不过,也有一些网友怀疑宋智孝也整容过,毕竟韩国整容的女星实在是太多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