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智孝做整容鉴定结果【有意思】

来源: 星贝网 2016-04-28 20:22:17

   4月28日 “橙汁夫妇”宋智孝再次携手陈柏霖拍摄杂志封面,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整容,宋智孝现场任由工作人员捏鼻子和脸蛋做整容鉴定,据在场的《RM》整容专家称赞宋智孝之美貌:确实是自然美女!!!

4.jpg

宋智孝做整容鉴定结果竟然是【有意思】

    据明星分享网站“星贝网”报道 4月28日 “橙汁夫妇”宋智孝再次携手陈柏霖拍摄杂志封面,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整容,宋智孝现场任由工作人员捏鼻子和脸蛋做整容鉴定,据在场的《RM》整容专家称赞宋智孝之美貌:确实是自然美女!!!

   不过现场又发生了一件令人精心动魄的事情,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播出特辑“想了解他们”,回复了来自全国各地粉丝的SNS问题,对于宋智孝的皮肤这么好是不是蘑过皮的质疑。当天为成员们分析脸部结构和美容顾问的专家是成员金钟国的亲哥哥,知名整容医生金钟明,金医生回复粉丝的质疑只用了简单的两个字“面膜”,很显然是告诉大家宋智孝的好皮肤是因为使用面膜的缘故。

   随后有网友曝料,确实看到宋智孝在脸书经常晒出她敷面膜的样子,而且这个面膜还是明星圈御用的Mopair面膜

   相关阅读:宋智孝自曝会考虑人工授精生育 希望捐精人竟然是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