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震进校园当老师 与三百名学生零距离接触【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7:10:40

  导语:日前,田震进校园当老师,与三百名学生零距离接触。据悉,田震进校园当老师丝毫不拘束,而是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田震当老师.jpg

田震进校园当老师 与三百名学生零距离接触【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音乐大师课》第二季音乐老师田震携学生张俊一,走进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中心小学,零距离地给近300名学生们上了一堂有趣的音乐公开课!为了让学生们感受音乐的快乐,怀柔区北房镇中心小学、怀柔区第三小学、怀柔区第六小学和怀柔区杨宋镇中心小学等多所学校还将《音乐大师课》的主题曲作为新的上课铃声。

  作为国内唯一一档音乐教育公益节目,《音乐大师课》走过两季,始终坚持音乐教育的内核不变,节目中的4位音乐老师自发地做音乐教育的工作。在“《音乐大师课》进怀柔校园 开启音乐之门”活动中,出席活动的田震被怀柔区教委特别聘为“怀柔区少先队志愿辅导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