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梅艳芳死亡的真正原因 国人震惊患癌疑因刘德华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5:35:37

  导读:亚洲天后梅艳芳的逝世举国震惊,很多网友都不敢相信梅艳芳是因宫颈癌而病逝,近日网上曝出梅艳芳死亡的真正原因,国人震惊,原来,梅艳芳患上宫颈癌的背后有很多不可告人的内幕。

梅艳芳.jpg

网曝梅艳芳死亡的真正原因 国人震惊患癌疑因刘德华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2003年12月30日亚洲天后梅艳芳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对于梅艳芳的死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似乎是个谜团,对于媒体公认的报道是死于宫颈癌,像梅艳芳这么天生丽质,在娱乐圈作风极为正派的才女,怎么会轻易得宫颈癌。

  梅艳芳的主要死因是因为宫颈癌导致的肺功能衰竭而死。而至于为什么梅艳芳会得这种病其实就与她本事的职业有关了。众所周知演艺圈的生存法则有多么的艰难和残酷,稍不留意就会一夜之间从山顶跌入深沟,而当时的梅艳芳是香港人人知道的一代歌手,是艺坛的大姐大,为了坐稳这个位置,也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梅艳芳一直以来的心里压力就非常的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