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立牵手赵宝刚散步被拍 两人十指紧扣举止亲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4:46:16

  导语:日前,袁立牵手赵宝刚散步被拍,两人恋情被曝光。袁立牵手赵宝刚不仅十指紧扣,两人还举止亲密,看来还处在热恋期。

拥抱散步疑师生恋 袁立赵宝刚被曝十指紧扣林间漫步.jpg

袁立牵手赵宝刚散步被拍 两人十指紧扣举止亲密

    face妆点娱乐讯,袁立与赵宝刚1998年曾合作过电视剧《永不瞑目》,2009年相隔十年后又再度合作了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相传两人是十分要好的朋友,2010年袁立签约博纳是赵宝刚更是亲自到场祝贺。虽然袁立一直绯闻不断,但是两人之间从来没有传过绯闻。然而令人意外的一幕在4月27日晚出现了,搜狐娱乐在某公园餐厅遇到了一同吃饭的袁立与赵宝刚。开始搜狐娱乐以为两人只是老朋友之间的聚餐吃饭,袁立与赵宝刚相对而坐,袁立好像不太高兴一直十分严肃,而赵宝刚则一直耐心的对她说着什么,过了好久袁立才雨过天晴开心的吃着晚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