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谜团解开!网曝梅艳芳死亡的真正原因 国人震惊疑因情生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4:31:55

  导读:03年梅艳芳去世的时候是举国震惊,对于梅艳芳的死亡原因官方给的说法是因宫颈癌,但是很多网友都不相信,近日,网上曝出梅艳芳死亡的真正原因,国人震惊,看来谜团即将揭开,梅艳芳到底是因为什么而逝世的呢?

梅艳芳.jpg

网曝梅艳芳死亡的真正原因 国人震惊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2003年12月30日亚洲天后梅艳芳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对于梅艳芳的死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似乎是个谜团,对于媒体公认的报道是死于宫颈癌,像梅艳芳这么天生丽质,在娱乐圈作风极为正派的才女,怎么会轻易得宫颈癌。

  梅艳芳带着最大的遗憾离世,让很多人心中都唏嘘。她一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披上嫁衣,能为某人结婚生子。为了这个愿望,坚强的梅姐在得知病情后坚决不肯接受开刀治疗。在梅艳芳最后的演唱会,她披上了一直梦想的白色婚纱。梅艳芳曾对挚友说,一生最想被人爱,最想结婚生子,当妈妈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