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疑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曾满脸尴尬回应:无中生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4:12:43

  导语:近日,李易峰疑否认插足杨幂婚姻,而杨幂刘恺威工作室也双双辟谣,并起诉造谣网友。有报道指出,在《怦然星动》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问男方“请说你插足二人婚姻,能否正式回应一下?” 李易峰虽然满脸尴尬,但也澄清“无中生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疑否认插足<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婚姻 曾满脸尴尬回应:无中生有.jpg

李易峰疑否认插足杨幂婚姻 曾满脸尴尬回应:无中生有

    face妆点娱乐讯,近来,杨幂刘恺威屡传婚变,去年开始,关于李易峰插足杨幂婚姻的爆料不时传出,李易峰方一直未有回应。近日,杨幂刘恺威工作室双双辟谣,并起诉造谣网友,4月27日,李易峰公司欢瑞世纪发声明,怒斥谣言,并表示面对诋毁和污蔑,决不妥协。

    《怦然星动》发布会上,有记者直接问男方“请说你插足二人婚姻,能否正式回应一下?” 李易峰虽然满脸尴尬,但也澄清“无中生有”。李易峰是三观正的正能量艺人,一直忙于拍戏,面对无休止的诋毁和污蔑,博主支持李易峰维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