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C-cup超级女生胡楚靓变A-cup 胸围遭微博网红调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3:29:50

  导语:近期,胡楚靓超级女声视频疯传。但在昨晚的超级女声百强赛上,C-cup超级女生胡楚靓变A-cup,随后,胡楚靓胸围遭微博网红调侃。

胡楚靓.jpg

C-cup超级女生胡楚靓变A-cup 胸围遭微博网红调侃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今年,当年造星无数的《超级女声》重磅回归。每当提到《2016超级女声》中的特色选手,“超女第一人”胡楚靓就非常值得一说。这位在超女各个阶段都有不俗表现的选手,于昨晚(4月27日)参加了超女百强诞生赛,然后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

    据悉,在胡楚靓参加超女芒果主战场“云海选”时,身着一件印有“C-cup”的T恤,当即引发网友的疯转和热议。不仅其胸口碎大石的段子轰动网络,淘宝上甚至出现胡楚靓“C-cup”同款T恤,热度可见一斑。评委包小柏认为她的本色表演幽默搞笑,直接给出推荐。随后人气高涨的胡楚靓也顺利进入超女300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