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再度归来!陈佩斯被封杀16年重返央视 爱妻默默守护数十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1:25:07

  导读:小品演员陈佩斯演的很多角色很深入人心,因16年前被封杀不得不退出舞台,如今陈佩斯再度归来!重返央视,网友纷纷叫好,据悉,在这16年间,陈佩斯种过果树,开过公司,这期间他爱妻一直默默支持,守护了数十年,据爆料,陈佩斯爱妻为让陈佩斯重返舞台,不惜砸锅卖铁凑齐金额全力支持他。

陈佩斯4.jpg

再度归来!陈佩斯被封杀16年重返央视 爱妻默默守护数十年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多年前,陈佩斯因小品一炮走红,他锃亮的光头、土得掉渣的衣着、夸张的表情和动作,常让观众笑破肚皮。他天生是演丑角的料,爱思考、不炒作,从未传出什么绯闻和负面消息,这是观众喜欢他的重要原因。

  据《中国周刊》报道,2011年,各大网站发放的“最期待哪位明星上春晚”的网络调查中,支持陈佩斯上春晚的人居高不下。似乎他离开越久,观众越想念。这不,近日就传来陈佩斯将重返央视的消息,网友们是拍手叫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