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操碎心!刘涛为蒋欣找对象发愁 年纪相仿少有单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0:55:51

  导读:《欢乐颂》中刘涛饰演的安迪一直都是大姐大的形象,可到现实生活中,还是大姐形象操碎心,这不刘涛正在为蒋欣找对象发愁呢,虽然蒋欣自称要求不高,可是被刘涛调侃,年纪比你大得少有单身啊,看来,女总攻刘涛还得操碎心啊。

蒋欣<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涛</a></a>.jpg

操碎心!刘涛为蒋欣找对象发愁 年纪相仿少有单身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电视剧《欢乐颂》中,刘涛饰演的“安迪”被网友调侃是“唯一男主角”,对此刘涛也承认“安迪的性格很独立,是比较有智慧、勇往直前的女性。安迪在很多人眼里是个很酷很帅的女人”。

  除此之外,蒋欣演出的樊胜美一角也被观众评价“摆脱了华妃的影子”,《欢乐颂》里面刘涛与蒋欣的cp凑在一起比刘涛与祖峰更加匹配,对于此刘涛幽默表示几个女孩相对熟:“和蒋欣关系好,但不至于有更多想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