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渤山东口音英语引爆笑 孙红雷自称帅雷雷遭兄弟嘲讽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0:40:39

  导读:近日,《极限挑战2》在广州举办发布会,极限兄弟全部到场,其中黄渤山东口音英语,引发全场爆笑,这边黄渤秀山东口音英语,那边孙红雷也不干冷落,自称自己是帅雷雷,遭到兄弟团嘲讽。

2345截图20160428104030.jpg

黄渤山东口音英语引爆笑 孙红雷自称帅雷雷遭兄弟嘲讽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4月26日,《极限挑战2》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办,孙红雷、黄磊、黄渤、王迅、张艺兴罗志祥“极限兄弟帮”六位兄弟悉数到场,他们刚在广州夏街小学做完公益活动,之后即赶赴发布会现场一起相互调侃,做游戏,这是六兄弟时隔一年首次聚首,宣布男人帮归来。

    刚一上台,几位兄弟就开始相互调侃,孙红雷称自己是帅雷雷,还不忘秀了下自己的一双闪亮发光鞋,其他兄弟打趣他是“孙美丽、孙漂亮”。

    黄渤用山东口音的英语自我介绍,罗志祥则用自创的泰语乱说一通,王迅露出标志性的大板牙说自己现在叫“牙牙”,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节目组称《极限挑战》要做有意义、有意思的节目,因此当天启动“极限公益成长计划”,每期节目都将为一所外来务工子弟学校提供10万元“成长礼包”,共有12所学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