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一心演戏!专访刘诗诗:今年没有生娃计划 隆哥不急明年再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09:46:39

  导读:刘诗诗吴奇隆结婚后,很多网友就很急切的想诗诗生宝宝,这不近日刘诗诗在参加一次发布会上,就被媒体专访有没有生娃计划,刘诗诗很直接的回答:今年没有生娃计划,隆哥不急我也不急,明年再说,自称自己还是想一心演戏,投入在演艺事业中,看来网友们又得焦急的等待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1.jpg

专访刘诗诗:今年没有生娃计划 隆哥不急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张思麟,主演刘诗诗、郑恺、李浩轩、种丹妮、刘东沁以及电视剧主题曲演唱者王铮亮等亮相。剧中,刘诗诗与郑恺上演高甜虐恋,该剧将于5月10日登陆东方卫视。当日,刘诗诗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

   刘诗诗表示,接拍这部戏的很大原因是想弥补一下没有体验过正常高中生活的遗憾,自己与剧中人物刘婷还是有不少相似的地方。合作过这么多的男神,刘诗诗称和郑恺一起拍戏有不同的火花,非常轻松愉快。至于剧中亲密戏,刘诗诗透露其实只有一场。被问及亲密戏需不需要向另一半报备,她表示:“不需要,大家都是很专业的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