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为蒋欣发愁找男友 想睡王凯最满意霍建华【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09:35:56

   导读:近日,刘涛为蒋欣发愁称其要求又高工作又忙,找对象实在没有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不过她透露,蒋欣是个严控,此前合作的霍建华是最满意的对象,可惜两人戏里戏外都有缘无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64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涛</a></a>与蒋欣.jpg

刘涛为蒋欣发愁两人玩亲亲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4月25日下午,刘涛和汪涵亮相北京车展,为汽车品牌站台。谈到喜欢的车的类型,刘涛表示她生活中就喜欢SUV这样的大车,空间大,性能好。虽然她说自己车技不错,但一家人出去玩,主要还是先生开车,她负责看孩子,注意安全座椅怎么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